历史上的今天—2008年2月27日

二00八年二月二十七日,农历一月二十一日,回顾历史上这一天,国内外发生的大事辑要如下:
  

--一八七九年: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科学家雷姆森及法尔倍,宣布发现糖精。
  

--一九一0年:美国旧金山同盟会成立,定名美洲三藩市同盟总会。
  

--一九二二年:国父孙中山先生在广西桂林举行北伐誓师典礼,并发表文告。
  

--一九三二年:英国物理学家查得威克宣布发现中子。
  

--一九五二年:联合国首次使用新落成的纽约联合国大厦召开会议。
  

--一九六二年:越南两架空军军机叛变,轰炸西贡总统府,吴廷琰总统安然无恙。
  

--一九八一年:荷兰政府坚持出售两艘潜艇给中华民国,中共强烈反对,荷兰与中共均宣布召回大使;印尼汽车渡轮"谭波马斯"号在加里曼丹外海起火燃烧,四百三十一人罹难。
 

 --一九八七年:美国白宫幕僚长黎根辞职,由贝克接任。
  

--一九九0年:菲律宾反对党领袖安利尔被捕。
  

--一九九一年:波斯湾战争结束,科威特重新控制首都科威特市。
  

--二00五年:美国前总统柯林顿抵台访问。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