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机售Nathan's热狗(图)



 号称世界最好吃的Nathan's热狗

 消费者即将可以从Kosher Vending Industries公司的贩卖机,购买纽约市康尼岛(Coney Island)著名的"拿单"(Nathan's)热狗,消费者只要按下贩卖机的按纽,就可以在34秒后吃到香喷喷的热狗和一个热腾腾的热狗面包。

拿单热狗执行长盖多夫(Eric Gatoff)表示,贩卖机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犹太教所谓的"洁净"食物。拿单热狗全部都是以牛肉制成,过去只在特殊的餐厅才买得到,贩卖机可以使更多消费者吃到洁净食物。

Kosher贩卖机执行长柯能(Alan Cohnen)说:"热食贩卖机将带来饮食革命。"

Kosher贩卖机目前贩卖的吃食包括洁净披萨、义大利白干酪条(mozzarella sticks)、犹太馅饼。

柯能说:"拿单热狗名闻遐迩,销售拿单热狗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生意。"

Kosher贩卖机的投资人包括成衣大亨Ruby Azrak,他计划在机场、医院、大学、犹太学校安装两千台Kosher贩卖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