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基尼亚女生:"我了解到传统文化是多么的重要"

【看中国记者王晓清纽约报导】从1月30日至2月9日,神韵艺术团在纽约著名的无线电城音乐厅上演了15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通过音乐、舞蹈、声乐、天幕等形式,让中西方各族裔观众领略了一次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劳伦(Lauren Walker)是美国佛基尼亚州里市满市(Richmond City)圣天主教学校(St. Catherine's School)的学生。"晚会真美、真有趣!我从来没见过象今天的演出。她说,(The show was really pretty and interesting!Nothing I have seen like this before.)"

劳伦说她最喜欢的节目是《嫦娥奔月》(I like the one that the lady went to the moon.)。她还说:"通过这场晚会,我了解到传统文化是多么的重要(I learned that how important the traditional is)。"

劳伦说这么好的晚会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很悲哀(It is so sad that they can't do the show in China because of the CCP)。她说:"现在我更进一步了解这些事情了(I am lot aware of it now)。"

她说明年还会来看晚会。

本文留言

作者王晓清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