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年一定再来

【看中国记者周菲杜伊斯堡采访报道】父母是中国人,但在德国长大的杨小姐是个中学生,尽管她对中国传统文化不是很了解,但非常喜欢神韵晚会中几位歌唱家的表演,"我觉得他(她)们的音质非常好,尽管他(她)们站在离麦克风几米远的地方,可他(她)们的声音却传的那麽远,我相信如果没有麦克风他(她)们同样能唱得很好,而且歌词的意义很深,非常好。"她表示自己从中国朋友那里得到有关晚会的消息,并特别喜欢"觉醒"里的那个小姑娘的表演。"我明年一定再来。"她最后说道。


杨小姐和Wittfoht女士

在一家医疗诊所工作的Wittfoht女士在街上得到神韵晚会的宣传单,并幸运得到一份朋友送的礼物:一张晚会入场券。她告诉记者自己最喜欢的节目是仙女踏波,因为演员们虽然拿的是扇子,但留给观众的感觉却是波浪,通过扇子的舞动将这个舞蹈的意境表达的相当完美。"击鼓也相当振奋人心,这台晚会相当迷人,中国舞的表现力如此丰富!晚会非常美,我非常喜欢这台晚会,如果明年有机会,我还会再来观看这场晚会。"


本文留言

作者周菲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