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前大陆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受益匪浅(图)

图说:前大陆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关晴美女士和儿子

看中国记者肖涵日本东京报道关晴美女士在国内曾经做过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现在家住千叶县松户市。213日晚7点,她带着小学四年的儿子,观看了在日本东京的东京厚生年金会馆上演的第2场神韵晚会。

看完晚会上半场后,她激动的告诉记者,当看到岳飞《精忠报国》这个节目后禁不住泪流满面!她说:“正因为有这样一个无私的母亲,才有这样顶天立地、英雄的儿子!”她更深深的感受到母爱的伟大。给她印象非常深刻的还有《升起的莲》,在监狱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女士为坚持真善忍,不惜生命的精神,她特别感动,她说这种精神人们会记住的。

她的儿子告诉记者非常喜欢《大唐鼓吏》这个打鼓的节目,和平时在电视里看到的打鼓不一样。他说打鼓演员们“很酷(cool),很潇洒帅气!”他说去年也和妈妈观看了神韵晚会。

关晴美女士说,连续两年看了神韵的演出,受益匪浅!如果明年神韵来日本,一定还来看!

本文留言

作者肖涵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