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区华人欢欢喜喜过新年(2)(组图)


图片一:华人同胞在开往无线电城的巴士上

【看中国记者纪平纽约无线电城报导】辞旧迎新,送走丁亥年,迎来戊子年,纽约地区华人是喜上加喜。

二月七日,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进入第九天演出,共有下午和晚上两场演出,同时也是华人的大年初一。许多华人选择了到百老汇无线电城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中度过大年初一。

当天下午一点半的第十一场演出,有两辆专用巴士载送华人同胞从法拉盛开往曼哈顿无线电城。巴士上的华人同胞都为大年初一有这样一个观赏中华传统文化的机会而感到高兴。


图片二:林先生在演出结束后留影

坐巴士来观看演出的林先生在演出结束后告诉记者,整台节目很好,很有创意。比如古代传说中的嫦娥奔月,很有创意的表达出来了。大年初一到这里来度过,不虚此行。

一位来自大陆的马先生说,神韵的演出很有震撼力。体现了中华文化,整个感觉都很好。表达了中华文化的魅力,一种对中华文化的启蒙,给人以灵感。


图片三:来自福建的杨先生一家

来自福建的杨先生一家选择了大年初一晚上到无线电城观赏新年晚会的第十二场演出。杨先生说看完演出觉得节目都很好,很振奋人心。杨太太接着说,愿意借这个机会给福建的父老乡亲们拜个年。她说,我们在海外有这样的机会大年初一观赏这样高水平的中华文化的演出,也愿远在福建的乡亲们过年好,并且也有机会观赏这样好的演出。


本文留言

作者纪平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