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专业学生:晚会令人惊叹(图)

【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报导】2月7日晚,纽约里姆学院(Lehman College)的学生莱斯丽 罗吉亚斯(Lesilie Rodrioguez)在纽约的无线电城(Radio City Music Hall)观看了美国神韵艺术团的第12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后,对记者表示,晚会令人惊叹。

莱斯丽 罗吉亚斯

莱斯丽 罗吉亚斯是在学校里得到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纽约无线电城举行的消息的。她说,晚会的节目很美,优雅的舞蹈,绚丽的色彩,壮观的舞台背景结合在一起,加上现场音乐伴奏,给人一种视觉和听觉上的美的享受。

莱斯丽表示,故事情节触动了人的心灵深处,激起感情上的共鸣,"即使不懂中国的语言,观众也能从舞蹈的动作和优美雅致的表现中理解节目的内涵。"

莱斯丽说她最喜欢清纯高雅的《仙女踏波》和雄武有力的《威风战鼓》,还喜欢轻盈柔和的朝鲜舞。

莱斯丽出生在波特黎哥,现在住在纽约布鲁斯。她告诉记者,在中学里她练了三年芭蕾舞,现在在学习音乐。她说,与西班牙的音乐相比,中国古典传统音乐更优雅,柔和,也更流畅。她还说,与西班牙舞不同,中国舞演员身体从不同角度伸展和定位,如行云流水。

Jose Hernandez先生

Jose Hernandez 住在新泽西州,是全球和平组织的主席。他说晚会一切都美,服装美,舞蹈美,音乐也美。

他对记者说,这次来看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路上花了一个半小时,不过觉得很值得。他说他明年还要来看。


本文留言

作者柳笛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