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兴不虚此行 太值了(图)

【看中国记者明思纽约无线电音乐城报导】每天神韵晚会结束之后, 走出剧场, 每个观众脸上还停留着震撼和兴奋的表情, 似乎可以融化掉漆黑的夜空和冷冽的寒风, 记者问了走在身旁的S.默罕默德( S. Mohammed)对晚会的观感, 他说:我每次都来,真的是非常喜欢。我来自巴基斯坦,但是我对中国文化感兴趣, 所以了解一些,今晚,我学到了更多。所以,真的,我喜欢这个秀,真是很好的体验,看, 我把家里人也都带来了。明年, 我还会来呢。默罕默德补充说:节目太精彩了,我很高兴不虚此行,音乐是那么的美妙,中国的歌唱演员太棒了,中国文化非常好。哇! 我们热爱中国文化。

无独有偶, 另外一位女士Suntta Ravikuhar也是这样的感受, 她说:我爱这台秀,我觉得她让我感觉很愉快,同时也会撞击你的思想;她绚丽多彩,同时又给你一种内在的平静,让你内在地去思索自己和这个物质世界。这两种感觉微妙的结合一起让我兴奋。

右: Suntta Ravikuhar 内科医生, 左: Suntta 的妹妹, 后面:妹妹的丈夫 (brother in law ) AIG 公司的副會長

她说, 这是我第一次来看这个秀。想到在中国大陆, 如此美好、丰富的文化正遭受摧毁,真的令人伤心,我们都应该来保护她。而且,我们能够通过这台晚会来分享这么丰富的文化,非常好。我的家乡是印度,在印度的山区,一个叫Simla的地方,后来我们来到了纽约,已经在纽约住了30多年了。我们真的太爱这场晚会了,尤其是最后那个打鼓的节目,非常棒,因为我自己很爱鼓。

Vera Anring女士来自康州,她说, 走这一趟太值了。我有一位罗马尼亚的朋友,她现在在纽约工作,我们就一起来了,这对她来说,也是一种新的体验。我们爱这台秀,她让我不禁想到,1978年我在中国的时候,我们看到的中共做出来的一些文艺产品,和这台秀,讲述的完全是不同的故事。相比之下, 我更爱这个。

一位华裔男士Benny告诉我们,我的中文名字叫徐伟毅(WeiYiXu,音译)。这是我第一次来看这台秀,节目那么精彩,那些故事和历史,深深地抓住我的心。


本文留言

作者明思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