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一杯咖啡等于一顿饭!(图)

 全脂牛奶、巧克力等都使咖啡热量大增

您早上上班的路上匆匆忙忙的买的那杯咖啡中,可能含有你每天所需摄入热量的五分之一。

这是英国消费者杂志《Which》测试发现的最新结果。

在《Which?》抽样检测的咖啡当中,有一些一杯就包含400卡路里。

专家说,造成咖啡热量等于一顿饭的"罪魁祸首"是全脂牛奶、奶油和巧克力。相反,一些脱脂卡布奇诺每杯只含有不到30卡路里。

一杯黑咖啡当中几乎不含任何热量。 想减肥?请远离咖啡屋中的点心台!

该杂志对三家著名连锁店调查后发现,咖啡屋中出售的一些点心还不如汉堡包健康。

比如说,一商店内出售的奶酪泡菜三明治提供的热量为500卡路里。

《Which?》杂志的一名发言人说,一些咖啡屋中出售的三明治卡路里、脂肪和盐的含量甚至超过巨无霸汉堡包。

在英国,专家建议,女人每天卡路里摄入量为2000,男人2500。

《Which?》发言人说,希望咖啡屋能在店内清除地标出所售产品的热量指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