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只有你看到了才知道(图)



詹姆斯同他的妈妈玛丽·罗姆

【看中国记者罗松纽约报道】一月三十一日晚,神韵艺术团和神韵乐团在纽约曼哈顿无线电城音乐厅联合上演了第二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为数千名当地和附近各族裔观众展现中国传统的古典舞、声乐、音乐和传统故事。

十岁的詹姆斯(James)同他的妈妈一起来看演出,他现在上五年级。他说,"好棒(It's great)!我喜欢它(I love it)。"

詹姆斯说他喜欢打鼓的舞蹈,还喜欢有两个现代青少年的节目(《善念结佛缘》),那是描述两个现代青少年来到一座庙里躲雨,因为一个善念而结下佛缘,令他们的生命变得意义非凡。小詹姆斯天真的说,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喜欢这个节目。

他的妈妈,玛丽·罗姆是一网站记者。她说原来想象的也许是晚会可能非常鲜艳,但是实际远远超出她来之前的所想,非常好(Super),她说那是只有你看到了才知道。

她不仅欣赏欢晚会的现场的音乐,所所体现出的中国传统文化和舞蹈,还有其精神层面的内涵。

詹姆斯说下次还想来看这个晚会。


本文留言

作者罗松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