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用三个词来形容这次晚会(图)



纽约化妆师欧泊尔女士

【看中国记者罗松纽约报道】一月三十一日晚,神韵艺术团和神韵乐队在纽约曼哈顿无线电城音乐厅联合上演了第二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为数千名当地和附近各族裔观众展现中国传统的古典舞、声乐、音乐和传统故事。

欧泊尔(Opal)女士是纽约当地的一位化妆师(makeup artist)。她说:"对我来说,今晚的晚会美得令我惊讶(It was amazing for me)。"

欧泊尔说她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晚会,今晚是第一次。她说:"我喜欢所有的节目,但最喜欢舞蹈,和打鼓的节目。"

她说,舞蹈演员的技艺(skill)和透出的典雅韵味(grace)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欧泊尔用三个词来形容晚会:美妙(amazing),壮观(spectacular),极度美丽(absolutely beautiful)。她说:"虽然这三个词不准确,但我能感受到很多事情。"


本文留言

作者罗松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