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中国农药水饺受害者急增 已逾70名

日本媒体今天的调查指出,中国制冷冻水饺中毒事件的受害者急增,除昨天传出的千叶县和兵库县的十名以外,至少另有十六个都道府县的逾六十名民众向当地卫生机构通报,曾因食用中国制水饺而发生呕吐和腹痛等征状,使得受害者已逾七十名。

每日新闻根据该报今天中午为止的调查报导指出,六十二名日本民众在获知昨晚传出的水饺中毒事件后,已向当地的卫生机构通报曾食用中国水饺而身体不适,使得受害者增至十七个都道府县的七十二名民众。

报导指出,这些通报者都是轻症,并未有人住院,目前尚不清楚是否由于食用日本JT公司进口的中国制问题水饺,但曾受害者预料将继续增加。迄今的受害者之中最多的是来自千叶县的二十四名,

由中国河北省天洋食品公司进口含有农药的冷冻水饺而造成中毒事件的的JT食品公司已紧急回收该公司的二十三项相关产品。

报导指出,新传出的受害者中包括东京都一家三口中的两名在本月中旬食用中国水饺后出现下痢征状,大阪府八尾市的一家六口中的五人在食用水饺次日的本月二十九日也出现下痢征状,还有秋田市一名十多岁少年表示曾腹痛目前还在疗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