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太平村环境污染 1000余农民断水6天

今天上午11时,成都太平村农民维权代表陈艳萍女士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现在太平村1000余人已经断水6天。

陈艳萍女士说:自从18日我们太平村遭遇强拆以后,我们太平村1000多居民的生活用水受到严重污染。1月21日,我们60余村民代表带着生活用水样品去省政府要求政府解决问题。结果省政府信访办的工作人员看了我们的生活用水样品后,也不做其它表示就让红牌楼拆迁办的工作人员把我们带了回去。

现在我们已经断水6天了,我们村现在唯一的干净水源也被村委会的工作人员锁上不准我们村民去打水。我们曾经给119打电话要求送水,119听到是太平村的直接就把电话挂了。我们给各个官方新闻媒体打电话也无人理睬我们。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希望成都当局从人道主义角度出发,采取切实环保措施,尽快解决太平村上千村民饮用水问题。

本文留言

作者黄琦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