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陆家嘴工地爆炸五名路人受伤

1月17日上午10点12分,上海浦东陆家嘴地铁站附近、金贸大厦对面一处二层的拆迁楼发生爆炸。5人受伤,疑为煤气管道爆炸。据现场目击者称,爆炸发生时,他看到三个人直接从楼中飞出。


东方网报导,事故发生时,一位姓孟的装卸工人正在商铺后另一条街装货。据他描述,上午10点12分时,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手中抓住的货箱啪地掉到了地上,身后车玻璃被爆炸激起的硬物砸破。

巨响声中,孟先生一回头,猛然看到现场三个人飞出来,落在地上。东方网记者看到,现场地面上散落着鞋子、帽子、手套等物。

现场一位脸部受伤的金杯车主介绍,早上10点10分左右开车经过此地,突然一声巨响,车窗被一股气浪震破,脸部被划伤。

金茂大厦和金茂大厦的玻璃也震碎了。与事故现场一路相隔的金茂大厦6号门看到,音乐厅玻璃大门被爆炸激起的物体砸出两个大洞,地面散落玻璃渣。现场目测,金茂大厦音乐厅与爆炸事故现场约有30米直线距离。

现场有5名工人受伤,3男2女。受伤工人受多发性骨折,但伤势不严重。5人均有面部烧伤,最大的烧伤面积3%左右。

市燃气公司现场工作人员认为,可能是工人作业时,拆迁工具碰到煤气管道,引发爆炸。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