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张嘉郡成台最年轻"立委" 年仅27岁(图)

云林县第一选区"立委"当选人张嘉郡,年仅27岁,成为下届"立委"中最年轻的"眉立委"。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张嘉郡承接父亲前云林县长张荣味、姑姑"立委"张丽善政治资源,初试啼声,就击败同选区老将现任"立委"陈宪中。当选区票开出七成,张嘉郡已笃定当选时,她在全场欢呼声中,落泪紧紧拥抱父亲张荣味,高喊"老爸谢谢你!"

12日正是张嘉郡农历生日,"顺利当选"的生日愿望实现,她向选民道谢,激动地许诺,"一定不让乡亲失望"。

张嘉郡拥有英国南汉普顿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学位,三年前自英返台,曾任"立法院"助理、大学讲师、云林农田水利会机要秘书。她说,小学就开始帮父亲助选,对选战并不陌生。

  

云林县第一选区"立委"当选人张嘉郡仅27岁,是下届最年轻的"立委"。


张嘉郡喊出"少年云林、台湾加分"口号,加深选民年轻、变革印象。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