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国过渡政府正式成立!

为尽快终结中共专制统治,顺利实现从专制到民主的平稳转型,未来中国论坛经过一个多月的磋商和筹备,于今年元月一日正式成立中国过渡政府。对此我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中华民族早日实现百年民主梦想!

中国过渡政府主要负责人
总统:伍凡
付总统:贾甲
议长:袁红冰
付议长兼发言人:唐柏桥
(国策会议议员及各部部长名单将陆续发布)


中国过渡政府将以天下为公,诚邀各界仁人志士参与到这场伟大的民主事业中来,共同为促成中国和平民主转型作出贡献。鉴于此,中国过渡政府决定于本周六(即一月十二日)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举行中国过渡政府发布会暨未来中国局势研讨会,会后并将举办餐会。届时中国过渡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各界民主前辈将发表精彩演说,欢迎各界人士光临指导,支持这场伟大的民主运动。

会议时间:元月十二日下午一时至五时
地点:纽约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七楼

会议联络人:唐柏桥 电话:718-840-7166 或 718-353-3582

如需了解详情,请与联络人联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