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根英女扮男装重返荧屏(图)

文根英将出演改编自作家李正明的畅销小说的电视剧《风的画院》的主人公“申润福”一角。这是她自2003年出演电视剧《我的小小新娘》之后,5年后重返荧屏。

小说《风的画院》描写了朝鲜后期的天才画家申润福和金弘道的人生及作品。该电视剧将重点描述目前除了几幅画之外,没有留下特别记录的现实人物申润福不为人知的人生和隐藏在其画作中的谜。

文根英所扮演的申润福是被人杀害的画师徐筝和以伽_见长的当代名妓之间生下的女孩。但是因儿时遭遇不幸,成为祖祖辈辈都担任图画署画师的申汉枰的“儿子”。

因此,文根英为了扮演这个角色,将身穿古代男装扮演男人。

文根英表示:“起初看这本书的时候,以为只是讲述朝鲜时代的两位天才画家金弘道与申润福的故事。但当想到在他们的画作中有可能隐藏着我们不知道的更多的谜团时,对这本书开始爱不释手。通过作者无边无际的想象力和缜密的推理复活的金弘道和申润福的故事,将成为观众再一次回顾他们的机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