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再现优昙婆罗花(组图)

泰国曼谷再现优昙婆罗花!这次是开在LUMPINI公园附近的居民住宅里,这是继两天前在曼谷一个牙医家发现优昙婆罗花后,第二次在曼谷看见此祥瑞之花。

1月8日傍晚6点多钟,租住在LUMPINI公园附近一栋小木屋里的仉女士,在收衣服时意外发现衣架的塑胶上正绽放着3000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以下是近距拍摄的照片(背景为红或黑)



仉女士介绍,她收衣服时,被不远处的一只猫吸引,就歪着头顺着衣架望过去,没想到竟意外的看到了衣架塑胶上的优昙婆罗花,一共四朵。仉女士曾在大纪元上看过此花的报导,前一天还看了有关泰国牙医家喜见优昙婆罗花的新闻,所以一下就认出了此花。她表示,看到梦寐以求的优昙婆罗花开在自己的衣架上,万分惊喜,深感荣幸。

闻讯赶回来的王女士则表示,她一进小木屋就闻到了丝丝甜甜的馨香,感到一至三楼整个都笼罩在暖暖的宁静的甜香里。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本文留言

作者衣水镜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