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馆业主:让孩子记得是中国人

【看中国记者董茹、韩瑞报导】1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第二场华人新年晚会落下帷幕。晚会演出观众多角度反馈。

 中餐馆业主Janet女士带着三个孩子来看演出。她说:“三个孩子在美国出生长大,带着他们来看演出,好让他们记得是中国人,中国的传统文化、内涵是什么。就是为了三个孩子来的。” 孩子们对《大唐鼓吏》印象深刻,Janet的儿子对蒙古族舞蹈中男子的阳刚之气很是欣赏,而女儿则对舞蹈中女性的柔美赞不绝口:“想不到中国的女子这么温柔。” Janet女士告诉记者:“达到了目的。”

 Kato Jackson律师与太太一同来看晚会。Jackson女士是位华人,她说:“音乐很美服装很美舞蹈很美背景很美舞台设计很美。” Jackson女士一连串用了几个很美来形容。

 美国银行文员徐美玲女士从英文报纸上看到演出,带着一家三口来了,她觉得很有意义:“很难得,很特别,真称得上叫‘神韵’。”

 一位女士从天津来探亲,她觉得很庆幸:“还想看,可惜明年看不到了(回到中国。)”

本文留言

作者董茹、韩瑞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