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懂得了什么是寻找真理和智慧

(看中国记者罗松亚特兰大报道)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新唐人新年晚会大获成功,观众反应热烈,掌声一浪接一浪。记者在中场休息和演出结束后采访了部分观众,征询对晚会的评论。虽然不同的观众给出的评论不尽相同,但观众使用的描述性词汇基本上都是:服装色彩鲜艳、舞蹈优美、天幕完美、音乐动听、独特、令人激动、娱乐性强、富有动感、优雅流畅、太好了、太漂亮了、精彩之极、壮观......

记者在出口处看到一位西人男士抱着一个中国小女孩,就上前询问男士对刚刚看过的晚会的印象。这位男士回答说:"今天的演出非常好(wonderful)!充满了能量,令人激动,色彩绚丽,很漂亮。"

记者问他最喜欢哪个节目。他说:"我最喜欢两个打鼓的舞蹈,因为它使人感到很有力量。"他说那个女孩是他领养的中国女孩,小女孩说她来自于中国江西省。

他说他从演出中更多的了解了中国文化,特别是懂得了什么是寻找真理和智慧(search for truth and wisdom)。可以说今晚的演出是"伟大的艺术"(great arts)。

他告诉记者,他是一位摄影师。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