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商空难 巴拿马救灾兄弟 弃奖金盼得美签证

在美国富商的坠机空难事件中,一对巴拿马籍兄弟协助救出唯一幸存的12岁小女孩,这对兄弟表示,他们不要高额奖金,希望获得美国签证。

加州富商"克莱恩"日前带着女儿"塔利亚"及"塔利亚"的朋友"露易斯"一起搭机前往巴拿马旅游,结果飞机失事,坠毁在西部偏远山区。意外发生后,"克莱恩"的前妻、也就是"塔利亚"的母亲悬赏两万五千美元,约合新台币八十一万多元,找寻飞机下落。

巴拿马籍的"卜拉克"兄弟与一群志愿搜救队伍,在浓雾中徒步了好几个小时上山搜救,在西部山区救出12岁女孩"露易斯",并且找到机上包括驾驶在内的其他三人尸体。

"卜拉克"说,他之前在美国蒙大拿山区工作了五年,直到去年签证到期才返回巴拿马。他希望能够再取得美国工作签证。

"克莱恩"的前妻则表示,她不知道对兄弟是否能取得美国签证,但不论如何,她还是会给予这对兄弟悬赏奖金。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