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挡不住 垃圾堆寻回中奖彩券

虽然成了第 8 位汽车幸运得主,还是得照常卸货丶送货,轿车得主林文彬脸上的笑容却没有停过。他说:「抽中赚几十万,也算天上掉下来的。」

幸运中奖的他形容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因为,他从来没想过会被抽中,而那张为他赢得轿车的彩券,竟也在一个星期前因为没有对中,而被他丢到垃圾堆中了!

轿车得主林文彬:「没中就丢掉了,没中留那干什麽?台湾全省一周抽一次,怎会轮到我?」

原来,电脑型彩券只要单张投注金额满2百 50 元,就有抽中轿车的机会,当彩券行得知轿车大奖,落在自己店里时,特别提醒身为常客的林姓司机,别放弃机会,拿出彩券对对看!

林文彬:「前天晚上就找了,找十几分钟找不到,就没找了,昨天下午又去看,就被我看到了。」

找了2天,他终於在货运行的垃圾堆里,拿手电筒找到了彩券,一字不差,失而复得的彩券,果真为他赢得价值高达 7丶80 万的轿车,从没想过自己会是幸运儿的他说,这还得感谢彩券行老板的好心提醒!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