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窍门 让发型曲直百变(图)

百变的女人总会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让人记忆犹新。女孩子们总是费尽心思的改变自己的造型。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通过改变发型来实现。卷发的妩媚,直发的率真,曲直之间,魅力荡漾在举手投足间。让我们从"头"开始,借助以下的小窍门,你就可以恣意游弋曲直间,尽享百变的乐趣。
  
  动感卷发

  动感、温柔、妩媚,还有浓浓女人味......卷发风潮蔓延,它令美人们的面部线条更加柔和、协调。而且卷发的可塑性很高,无论遇到各种场合,发型变化随心所欲,都能从容面对。

  打理小窍门:

  打造富有动感的健康卷发需要相当精心。梳理时应该先从发梢开始一点点地梳向发根,不要用塑料梳子梳理湿发,最好选择宽齿的木质发梳。在洗发的时候用比较滋润、保湿的洗发液和护发素,头发柔顺了,自然就容易梳理。为了让头发更有魅力,可以利用定型啫喱膏,用梳子抹一些梳在湿头发上,然后让头发自然风干。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