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陈幸妤后…陈致中也遭恐吓

继陈总统女儿陈幸妤接到署名“台湾公民”的恐吓信件后,她的弟弟陈致中前天也接到同样的恐吓信件;台北市刑警大队初步调查,两封信件均出自同一人之手,并是自台北县中和市寄出。此外,近日负责监督执行“大中至正”更名为“自由广场”的教育部主任秘书庄国荣同日也接获署名“杀人帮”恐吓信,内容扬言枪杀他,教育部已报警处理。

恐吓信出自同一人

关于陈总统子女遭恐吓的案件,层次已隶属中央单位,已改由刑事警察局接手侦办。

据了解,这名署名“台湾公民”的歹徒,是在上周寄恐吓明信片给媒体,要求陈总统应为游太平洋之说道歉,或由陈幸妤代为道歉,否则将攻击她的诊所。数日之后,陈幸妤偕两子出游美国。

前天下午,这名歹徒再次利用某媒体,但对象则转为向陈致中恐吓,内容除再次针对游太平洋之说外,又再加对蒋介石及为拆除大中至正问题,要求扁及陈致中道歉,否则将对他全家不利。

台北市刑警大队侦四队根据明信片寄发地点追查,歹徒是十日在中和地区投递邮筒寄出,十一日某媒体接到恐吓信件后,昨日交给警察单位侦办。

庄国荣也被恐吓

至于寄给庄国荣的恐吓信,警方追查发信地在中南部县市,内容则系用手书写,字数约百字以内,字迹清晰工整,似有刻意改变笔迹的用意。信中内容称庄的言论让他们老大不悦,扬言取他性命,信末还加注个“死”字。

教育部前晚已派人持信向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报案,警方随即将信件送往刑事局比对指纹,中正一分局则指派侦查队专责小组展开调查

本文留言

作者刘庆侯、王述宏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