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蚂蚁岛强拆用砖头砸人 六人被打伤住院

昨天,我们报道了浙江舟山市普陀区蚂蚁岛居民李要成等人因拒强拆被打伤的消息。今天傍晚,李要成在外地的一位亲属给我们打来电话说,施工方正在强拆李要成的房子,双方打起来了。

随后,我们联系前几天通过话的李要成的妹夫刘汉平,电话打通后,接电话的却不是刘汉平,在我们一再询问下,接电话者才告诉我们,他是现场的保安,这个电话是他刚才捡到的。接着,我们又打李要成妹妹的电话,结果电话里传来了巨大的吵闹声和哭泣声。

晚上七点左右,我们终于联系上了刘汉平,当时他们六个人正在医院里。据刘汉平讲,李要成的房子前几天被拆后,今天他们又在原地搭了一座简易房,今天李要成、李要成的儿子、李要成的妹妹、他本人等六人一直坚持呆在简易房内。今天下午,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土木公司就在离这个简易房不足十五米远的地访施工放炮,逼迫李要成等人出来。

晚上五点多钟,施工单位五、六十人,还有蚂蚁岛当地派出所的警察、保安来到李要成简易房前,强行将李要成等人向外拖,李要成等人死活不肯,那些人就用砖头砸,刘汉平等六人全部被砸伤,其中李要成的儿子头部被砸得鲜血直流,正在医院缝针。刘汉平的小儿子牙齿则被打掉。

晚上七点和刘汉平通电话不久,又传来激烈的争吵声,电话随即中断。

我们将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