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纠纷何以惊动陈良宇等高层要员

2002年9月30日,上海市公安民警张宝亮之子张丽晶作为上海大学学生会主席,在管理学生中与上海大学校务处负责人兼上海大学派出所所长尤丽芬的亲戚宋旭东发生校园纠纷,上海市委副书记陈良宇于当天下午派自己的秘书赶到上海大学派出所研究对张丽晶同学的处理意见。

为何一个小小的校园纠纷能够引起陈良宇的重视,我们不得不谈一谈这个尤丽芬:此人作为上海大学校务处负责人兼上海大学派出所所长,利用职务之便为上海市许多头头脑脑的子女进入上海大学读书大开绿灯,并且利用自己的关系网把陈良宇之子陈维利送入上海交通大学读书。有报道称,尤丽芬人长的非常漂亮,与陈良宇的关系非同一般。所以一个小小的校园纠纷,竟然引起包括陈良宇在内的许多上海市高官的介入!!

所以也就引发了上海公安民警张宝亮替儿子维权被开除,张宝亮三告上海市公安局的事件。


中华申正网 电话:0537-2029700 0537-4985159 传真0537-4488919 email:renren1265@163.com



本文留言

作者中华申正网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