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荷兰魔术师 腾空打坐


一位知名的荷兰魔术师,22日在美国白宫门口露了两手,只靠单手扶着一根木棍,他可以整个人腾空离地,然后气定神闲地盘腿打坐,这招果然成功吸引路过民众的目光。

有人挑在白宫门口光着上半身盘腿打坐,就已经够引人注目的了,更奇的是,这位老兄还是腾空离地快一公尺,不信?挥两下给你瞧瞧,果然中间是没有什么机关,有人还靠近蹲下研究,但也看不出个所以然。

这位艺名拉玛纳的荷兰魔术师,最拿手的就是这种腾空漂浮术,只要靠手扶一根木棍,他就能对抗地心引力,到底诀窍在哪里,大师当然不肯轻易透露,只表示这身工夫是当年在印度魔术学院受训时练成的。

果然,路过民众都感到很惊奇,纷纷拿起相机拍照,有人还放钱打赏,在到华府之前,拉玛纳已经先在纽约时报广场小露两下身手,同样让纽约客看得瞪大了眼,其实腾空个这么点距离,对拉玛纳来讲算是小CASE,他还曾手撑雨伞,一只脚顶着墙壁,飘在十公尺的高空,果真是艺高人胆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