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回收两万辆中国制电动踏板车

根据美国之音中文网报导,美国已下令回收从中国进口的两万辆电动踏板车,因为该产品把手可能断裂脱落,导致失控而伤害使用者。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和雷热公司上星期五指出,该公司从中国进口的E300型电动踏板车把手上的焊接部份可能会断裂,造成把手脱落,从而可能导致使用者受伤。雷热公司已经收到二十五起有关焊接断裂的报告,包括三起造成使用者擦伤的轻微事故的报告。

雷热公司因而配合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主动发出回收通知,要求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E300型电动踏板车,并与雷热公司联系,以获得一套免费的修理器械。

前一天,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刚宣布回收五十多万件中国制造的玩具和其他产品。上星期四宣布回收的玩具当中,大部份玩具被回收的原因是含铅量过高,另外部份玩具被回收的原因是因为这些婴儿手摇的玩具棒太容易破裂,玩具中的颗粒一旦被孩子吞下去以后,可能会卡住幼儿的喉咙。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