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增加不是政绩是耻辱

经常见报纸上登我国税收增加多少多多少,税收增加远远超过经济增长,超过工资增长,不以为是耻辱,而以为是执政政绩,不是代三块表吗,代表人民吗?那你问问每个人民,谁愿意政府加税?我劝政府加税只管加,不要在报纸上炫耀了.知点耻罢!

老百姓上的税已经太多了,政府还到处找加税的口子,惯性思维,遇到问题,办法就是加税.象一个寓言所讲的:两个兔子发现了一张饼,分的时候撕开,结果甲兔的大点,乙兔不服,他们遇到狐狸,请它解决,狐狸就在甲兔的饼上咬了一口,结果甲兔的饼比乙兔的小了,甲兔又提出意见,狐狸就又在乙兔的饼上咬了一口,……就这样,狐狸轮流咬他们的饼,一直到吃完,现在政府就是狐狸,不断的咬老百姓,

比如在银行存钱的人多了就收利息税,股市涨高了就多收印花税,房价上涨,政府要征收物业税.,并加收交易税所得税,原来说国民党万万税,现在要高呼共产党万万税了!

不过国民党再多收税,它还知耻,不会在报纸上一年一年的吹嘘:自己收的税比去年多了百分之多少多少,以为是自己的政绩拿来炫耀.

那些税收一分一厘都是民脂民膏,每年还百分之几十的增加,可怜天下辛苦劳作者:“丝细缲多女手疼, 扎扎千声不盈尺”。他们的背上好沉重啊,呜呼,吾为天下贩夫走卒悲!

谁不知道税收——就是公款,大部分被党的官员渎职损失了,贪污了:公款出国用,包二奶用,给自己盖房子用,盖办公楼,买汽车,下馆子用……。公认的老百姓现在身上三座大山,教育,医疗,住房,谁造成的?伟大光荣正确啊?国库的钱用到民生上多少?——少的可怜!仅够胡和他的各级下属作秀用!如此不知耻辱之党,叫人说什么好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xyc8964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