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惊天,人间何世?

赣州两名女子爬上汉方洲7楼楼顶欲跳楼。经过民警耐心劝说,两名女子终于走下高楼。围观者兴趣盎然,搬来凳子坚持坐观数小时。那天天气极闷热,竟有中暑晕倒者。

北京新京报8月26日报导,陕西省柞水县营盘派出所警察于六月三十日在黄花岭隧道发现一具男尸。后来警方发现:广货街镇政府中的,职责本是救助流浪人员的民政官员谌大林,在六月二十九日,为应付上级卫生检查,认为乞丐有碍观瞻,竟雇用一辆面包车,将乞丐拉到黄花岭,把他遗弃在海拔一千四百公尺高的秦岭山上。这名乞丐在饥饿寒冷中撒手人寰,留下一具皮囊,把警察忙得够呛。

这个社会无处不充斥着排它性,体现相容性的道德在人们身上几乎荡然无存。只要打开网络,什么接受资助得以上学的学生无须感恩,谁让你资助啦,你欠我的!警察与劫匪浴血奋战,在离医院仅一二百米处因失血过多殉职,围观者竟无一人施援手!

这是个什么社会?孝梯忠信礼义廉耻,通通缺失,果然是,一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