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催促太平洋舰队潜艇艇员家属生孩子(图)

9月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参观了维柳钦斯克改建的住宅并与太平洋舰队潜艇艇员家属拉家常,询问艇员家庭的收入和生活情况,并承诺要为当地多建几座幼儿园。

 

9月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太平洋舰队潜艇艇员拉家常 

 

俄新网消息,9月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参观了维柳钦斯克改建的住宅并与太平洋舰队潜艇艇员家属拉家常。

普京总统察看了住宅楼面,然后走入楼内并在按合同在“布拉茨克”号核动力潜艇上服役的维塔利·舍别列夫海军上士和他的妻子波林娜住房内停留片刻。主人请总统与他们一起喝茶。落座后,普京问维塔利收入多少。他回答道:“2.2万(卢布)。”

总统又问波林娜:“城市变化明显吗?”青年妇女承认,城市面目一新,变化非常明显。听到舍别列夫一家对住房非常满意后,普京指出:“现在应当要孩子了。”

波林娜说:“稍晚再考虑。城里幼儿园少,而孩子又非常多。”总统回答:“这算是你们对我们的委托。”陪同普京总统视察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表示,目前在维柳钦斯克只开设了一所学校。计划在春季之前修缮一所幼儿园,还打算建造一所新幼儿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