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这玩笑可不是开着玩的



先看一段报道:

美国之音:在中国,众多的民众认为如今的贪官比例之高,达到历史高峰,而贪官则多是贪钱又贪女色。中国执政党共产党也间接地承认,中国贪官泛滥,犹如洪水,威胁执政党的生存。而中共近年来通过内部纪律检查部门揭露出来的贪官,几乎是清一色地包养情妇,用中国官方的话说,就是“道德败坏,玩弄女性,进行权色交易。” 以上报道想必大家是没有异议的。

本来共产党腐败、堕落走向灭亡,这是自然的规律、历史的必然。可锦涛却偏偏要学着“前辈”的老样儿搞反腐。或许连他自己也搞不清为什么折腾来折腾去共产党却越反越腐;更不知怎么搞的党内的贪官、淫棍会越抓越多;从中央到地方,从上到下一个共产党里就能抓出那么多犯罪分子,活脱脱一个犯罪集团嘛。可能有人要问了凭什么犯罪集团有罪不伏法?罪犯有啥资格领导清清白白的民众?哎!共产党该死了,锦涛偏要用反腐的方式救它,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腐败分子我也痛恨。


但反腐救党的同时提出构建和谐社会就在开玩笑了。试想如果真能把共产党整的像三十年前那么“朴素”,还记得那时的中国啥样吗?胡锦涛和谐社会的梦想恐怕就没法再实现了!我想锦涛一定忘了“革命不是请客吃饭,......”共产党的哲学就是斗争的哲学了!不然怎么可能一面反腐救党,恢复它的革命斗争能力一面提出构建和谐社会呢?如今的中国人入党挑明是为了无量的“钱图”, 倘若反腐能成功,入党没了“钱图”,不能整钱可不又该整人了,中国人不又得恢复运动生涯了,何来和谐社会可言?胡锦涛,这玩笑可不是开着玩的。







本文留言

作者华欣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