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逼前妻复婚未果 三度点燃儿子

逼前妻复婚无果,浙江安吉县凤凰乡的何荣明带着7岁的儿子何伟杰、汽油与雷管,来到安徽安庆市太湖县晋煦镇前妻周桂琴的娘家,制造了一起“烧子事件”。何伟杰右耳被烧掉,全身烧伤面积达80%,随时有生命危险。

据新京报报道,7月10日凌晨,太湖县阳冲村寨屋组,周桂琴开门准备迎接儿子,在她靠近儿子时,儿子身后的前夫何荣明突然打着了打火机。“儿子突然变成火球在地上乱滚。”周桂琴马上要去救儿子,被二姐周爱琴抱住,“怕我出现意外。”

“儿子滚到路边水田里后,又被何荣明拉起来再次点燃。”周桂琴说,何荣明第三次点火时,何伟杰发出了“妈妈,救救我,我不想死”的惨叫。挣脱二姐后,周桂琴抱起儿子往公路上跑,大火同时将其烧伤。周爱琴追上去将妹妹拉向路边时,被一辆汽车撞伤,其腿被撞骨折,肠子被撞穿孔。

何荣明点燃儿子后欲跑到丈母娘朱蔷薇家拿菜刀行凶,后被村民制止。朱蔷薇说,何荣明又往自己身上浇汽油并点着了打火机,后来火被村民灭掉,其被送往医院。天亮后,村民发现何荣明在丈母娘家房子附近安放了雷管。

据悉,周桂琴去浙江打工时认识了何荣明,两人婚后一直争吵不断,离婚后儿子判给了何荣明,但何荣明一直威胁周桂琴不许嫁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