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在7777车上出生 超级幸运儿

“7”在泰国是幸运数字,一名等不及要出世报到的泰国女婴显然很会挑日子,不但选在2007年7月7日出生,还逼得妈妈在一辆车牌“7777”的计程车上临盆,计程车司机还刚好开了7年的车,一连串的巧合,不禁令人惊呼,这孩子一定很好命!

泰国媒体报导,一辆由司机塞勇驾驶、车牌号码后四码是“7777”的计程车,7月7日在曼谷郊区被一名孕妇拦下,表示要到医院去产检,但就在到医院的半路上,他就听到后座传出婴儿的哭声,原来婴儿已经呱呱落地。

对于婴儿在自己的车上诞生,司机塞勇直呼幸运,因为七在泰国是幸运数字,女婴在2007年7月7日出生,而他的车牌号码后四码刚好是“7777”,而且今年是他开计程车的第7年,而女婴的病房也在7楼。

一连串数字7的结合,使泰国人相信,这名女婴未来一定很好命,而司机塞勇也乐不可支,他相信,遇上在幸运日与幸运车上诞生的小女婴,幸运也会一直陪伴着他。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