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不二遭国保绑架已三天 音讯全无

孙不二遭国保绑架已三天 音讯全无

中国泛蓝联盟孙不二(文炎)遭国保绑架第三天,这次国保出动大阵仗,二、三十人将他强行架走,目前其手机与家中电话都无法接通,情况格外令人担忧。

中国泛蓝联盟的网站已遭中共攻击,网站的内容均遭删除,傍晚时分,有署名孙不二的泛蓝成员(是真是假还不知)在该网站发表一简短声明:“因国台办已宣布中国泛蓝联盟是非法组织,本人自愿关闭中国泛蓝联盟论坛,解散中国泛蓝联盟组织。孙不二”显见这次中共国安部正在对文炎施加前所未见的强大压力,使用极为不当的恫赫手段,逼迫文炎就范。至于这次中共国安部的动机为何,何以要采大阵仗蛮干到底,令人费解。

郑重呼吁国际社会以不寻常的目光持续关注此一事件,这起事件的性质,不同于稍早的“迎连事件”,“迎连事件”对中共虽有刺激,但中共的处理手段还算温和。

而这次中共加重了堵截中国泛蓝的手段,是否有不寻常的隐情,不得而知。

中国泛蓝联盟系一群大陆年轻人自发创立的网络虚拟社团组职,以信奉三民主义,传播台湾经验,追求中国在自由、民主、均富的条件下达成统一,虽然没有证据显示台湾的中国国民党在幕后策动成立,或与其有联系,但是该组织正日益获得港澳台湾与海外各界更多的关注。
本文留言

作者中国泛蓝联盟台湾第二负责人 于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