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获评全球最佳游客

欧洲酒店业界日前举行全球游客评选,结果日本游客获得第一名,而美国人和瑞士人则分别位列第二及第三位。中国人被评为全球最差游客的第三位,仅次于法国人和印度人。另外,美国游客被评为用餐时衣着品位最差,德国游客则被指付小费时最吝啬。

据报道,英国著名旅游网站Expedia.co.uk访问了1.5万名欧洲酒店业人士,调查他们对各国游客表现的意见。结果日本游客被评为最整洁及有礼貌,获选为全球最佳游客,得分超越第二位的美国人三成五;而第三位的瑞士游客被形容为体贴文静。

至于英国游客则被指“粗鲁”,位列最差游客榜的第五位。

而最差游客榜首是法国人,其次是印度人、中国人及俄罗斯人。在用餐衣着品位调查方面,美国游客被评为衣着品位最差,第二是英国人。

在付小费最吝啬者的排名榜方面,德国人排第一位,英国人则排第五位。在旅游中最舍得花钱的游客榜中,前三分别是美国、俄罗斯及英国人。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