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龙承认携带禁药进入澳洲(图)

 

好莱坞动作片明星席维斯史特龙(Sylvester Stallone)(TOSHIFUMI KITAMURA/AFP)

好莱坞动作片明星席维斯史特龙今年二月携带五十二瓶睾丸激素和成长贺尔蒙禁药进入澳洲,他今天对此认罪,并表示他是因为医疗所需才携带这些强身药物。

他的律师博腾告诉此地法庭,史特龙承认他今年二月前来雪梨时携带这些药物,并为触犯澳洲法律道歉。

现年六十岁的史特龙以“洛基”和“第一滴血”系列电影而出名。

博腾说,史特龙因为医疗所需一直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这两种药物。

史特龙来到澳洲是为了宣传洛基第六集“勇者无惧”,法庭特许他不用出庭应讯。法庭原安排他以视讯方式应讯,但后来放弃这项计划。

这项罪行最高罚锾为十一万澳币(约三百零六万台币),但是由于此案是由一个地方法庭审理,他仅面临最高两万两千澳币(约六十一万台币)的罚锾。

法庭将在二十一日宣判。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