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后悔的瞬间(组图)

玩转相机,构图以及光线的把握固然重要,但要做好这一切,首先你得端稳你的相机。端稳相机的最好办法当然是使用三角架或独角架,但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不太可能随身携带这么多笨重的器材,这个时候,正确的持机方法就尤为重要了,它能最大限度的帮助你端稳手中的相机



整齐而专业的队伍

握稳相机的方法通常倾向于右手紧握住相机的右边,左手紧贴机身握住镜头下部或者托在相机底部。我们注意到摄影师提起食指悬在快门按钮上按动快门,比起使劲地挤压,更容易平稳地释放快门。一些摄影专业人士有这样的经验:用双肘支撑在胸前,呼气,然后吸气,屏住呼吸,直到快门释放,从而避免呼吸带来的轻微震动。



今天我们请来了一位美女教大家一些简单的持机方法和拍照姿势,在看美女拍照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喜欢用什么样的姿势拍照。



爆笑拍照姿势图秀一: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