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5》世界首映在台湾

 

哈利与张秋的感情戏将是本集的重点之一(图/华纳)

台湾观众有眼福了,全世界映演档期确定在7月13日的《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台湾抢先在7月11日上映,就连哈利波特的母国:英国,也必须等到7月13日才能上映,消息一出,哈利迷的网站上面出现许多羡慕台湾观众的留言。

《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在今天(4/25)透过卫星与网路公开第二支新的预告片,揭露哈利波特在第五集中更多的冒险,制片大卫海曼(David Heyman)表示,在《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中,哈利一方面接触更多成人魔法世界的政治运作,另一方面还要抵挡来自佛地魔的黑暗诱惑与威胁,而他与张秋的初恋感情,也将会是第五集的重点之一。

面对如此多样的险峻试练,制片大卫海曼拔擢了英国电视最受瞩目的新锐导演大卫叶慈(David Yates),希望能将《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以全新的风貌呈现给大家,不过面对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过去创下的辉煌纪录,未曾拍摄过好莱坞电影的大卫叶慈肩上承担的压力不言可喻,但是制片有信心地表示,看过粗剪的观众都表示,这绝对是哈利波特系列作中最精采的一部。

剧情叙述在前集中哈利波特亲眼看到佛地魔重新获得力量,但是魔法部的官员们没有任何人愿意采信哈利的说法,大家都认为这是爱出风头的小鬼,撒下的漫天大谎,但另一方面,相信哈利的邓不利多校长,立刻重新召集多年前为了对抗佛地魔的组织:“凤凰会”,让魔法部部长大动肝火,决定革除邓不利多校长的职位,由恩不理居教授接任,霍格华玆从此陷入前所未有的纷乱,为了抵抗佛地魔与食死人的崛起,哈利波特与几位校内学生自行组织起”DA”“邓不利多的军队”,要和凤凰会的成员一起与佛地魔及其党羽决一死战。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