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国校园枪击血案 今夜无眠


枪击案后,佛吉尼亚理工大学校长查尔斯-W-斯蒂哲博士(Dr. Charles W. Steger )召开新闻发布会。有愤怒的学生家长要炒他和校警警长的鱿鱼。(MANNIE GARCIA/AFP/Getty Images)



枪击案当晚,一家人赶来为不幸丧生的佛吉尼亚理工大学学生祈祷。(MANNIE GARCIA/AFP/Getty Images)



枪击案当晚,佛吉尼亚理工大学学生的一个烛光悼念活动。(Getty Images)



枪击案当晚,佛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学生在祈祷。(MANNIE GARCIA/AFP/Getty Images)



枪击案当晚,饱受惊吓的佛吉尼亚理工大学学生在为同伴祈祷。(MANNIE GARCIA/AFP/Getty Images)



枪击案后,美国总统布什立即在白宫发表声明,称该枪击案令美国人民震惊与悲哀。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