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遭暴风雪袭击 数百趟班机停飞

美国中西部偏北地区遭受另一场春季暴风雪袭击,导致数百趟班机不能起飞,一场大型棒球联赛必须展期,以及6个人在车祸中丧命。

  南、北达科他两州皆降下大约18公分大雪,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则降雪约13公分。

  暴风雪切断了这一带数以万计家庭和公司的电供。

  市民航发言人坎宁安透露,芝加哥的奥黑尔国际机场因为能见度低而取消了500多趟航班。密尔沃基机场也有班机误点和取消。

  在艾奥瓦州(衣阿华),有6人分别在两起交通意外中死亡,在公路上打滑的车子则不计其数。

  星期三的芝加哥小熊对垒休斯敦太空人棒球赛也因为暴风雪而被迫展期举行。

  在明尼苏达,路面滑溜造成至少70辆车子在169号公路上连环相撞,起码有两人因此受重伤。

  明尼苏达南部各地有20多个校区停课,那里部分地区降雪深达20公分。艾奥瓦也有多个校区停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