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公司驻京经理马剑洗脑班被折磨20天(图)

法国PCM公司驻京负责中国和北亚业务的总经理、北京法轮功学员马剑2月28日遭警察暴力绑架后,被秘密劫持到一洗脑班,被折磨了二十天后,于3月19日被转至北京东城区看守所。



马剑,38岁,企管硕士学历,法国PCM公司驻京负责中国和北亚业务的总经理,在该公司工作已近四年。他于1996年接触法轮大法,中共江氏集团的镇压迫害后,他仍坚持修炼。

据明慧网报导,2007年2月28日下午5点左右马剑在办公室被中共警察绑架,一度下落不明。目击者透露,马剑遭绑架时受到警方暴力殴打。

马剑的妻子、现居加拿大的姚联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此事。法国和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正着手对马剑的营救。

2007 年3月24日,马剑的妻子姚联和国际特赦(Amnesty International)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国际社会营救她的丈夫马剑。国际特赦蒙城分部代表韩达(Sushil Handa)会上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迫害,关注中共违反人权和国际人权公约的现状。CBC法语广播电台等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马剑妻子姚联〔右二〕、国际特赦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营救

马剑被北京警察绑架后,北京公安局东城分局一官员在家人询问下,否认有马剑这个人。但之后公安部门又通知马剑的岳父母去北京公安东城分局签署逮捕马剑的档,档上写明的马剑被抓日期比实际日期晚了很多天,马剑的岳父母拒绝签字。

马剑工作的法国PCM公司在马剑被抓后,曾通过法国驻北京大使馆致信北京公安部门,询问马剑被带走的原因,没有得到答复。法国公司并曾为马剑寻求律师的帮助,但接触到的律师都表示,法轮功问题在中国是律师不允许触及的。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