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干预 湖南卫视超男变快男

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干预下,湖南卫视“超级男声”歌唱比赛,据报导已经正式批文更名为“快乐男声”。

湖南“潇湘晨报”今天报导,当上海东方卫视等电视台都已启动同类型男子歌唱PK赛时,湖南卫视的负责人仍在北京焦急地等待中国广电总局对“超级男声”的批文。

报导说,昨天下午终于传出批文已获通过的消息,不过遗憾的是“超级男声”还是没有保住“超男”纯正血统,将更名为“快乐男声”。

湖南广电的掌门人魏文彬先前在“超级女声”的记者会上曾表示,拿到“超级女声”的批文非常不容易。而今年启动的超男,在批文问题上更遇到前所未有的阻碍。

报导指出,为此湖南卫视派遣高层守候在北京长达一星期之久,与中国广电总局进行面对面多次沟通,就名字、赛程等细节问题进行申报、协商。终于在昨天下午传出批文已获得通过的消息。

不过“超男”的批文付出不小的代价,报导说,除了节目名称变更,赛制、流程、赛区设置等重要架构将进行大幅度的更改,广电总局回复的意见还要求海选(观众票选)城市不能超过四个。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