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半年 赵文卓:还欠她一个隆重婚礼!

功夫小生赵文卓去年在美国公司的安排下,移居洛杉矶勤学英文,8日他亲口向媒体证实,在中国被称为“赵太太”的爱人张丹露,其实去年6月已经和他公证结婚,赵文卓更承诺,未来一定给赵太太补办个盛大的婚礼!

赵文卓往好莱坞发展延误了婚礼,现在每天除了练习英文,定期也会和美国制片碰面,他并与美国最大经纪公司CAA签约,成为阿汤哥、茱莉亚罗勃兹及导演史蒂芬史匹柏的师弟。赵文卓向媒体表示,如果顺利的话,很有可能在5月中演出一部由中美英合资的电影。

而赵文卓只身前往美国好莱坞,爱人张丹露息影相随照顾,谈到女友,赵文卓向媒体证实,两人去年6月12日就已经登记公证结婚,只差一个盛大的婚礼。几天前,张丹露生日,赵文卓送给老婆一份大礼,但礼物内容,赵文卓笑嘻嘻卖关子。

赵文卓勤学英文,他一度觉得比在北京拍戏还辛苦。去年他说,“之前在北京学了两个月,到了美国之后,还是不行,起初不习惯,买东西、吃东西都不方便,开车还会迷路,也闹了很多笑话”。不过现在,赵文卓说,他已经可以跟别人用英文聊天,连作梦都梦到自己在说英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