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首度回应郭刘绯闻: 对嘉玲是绝对信任



 

梁朝伟三度出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

梁朝伟以影视娱乐大使的身分,在湾仔会展中心为影视娱乐博览会代言,来自两岸的媒体记者都迫不及待想追问,梁朝伟对女友刘嘉玲与郭台铭不断传出绯闻有何反应,现场人员虽然挡驾不让梁朝伟回答尴尬问题,不过梁朝伟在记者会结束后,还是首度开腔回应了刘郭绯闻。

香港艺人梁朝伟:“我觉得要交待的,刘嘉玲已经讲了,而且我可以讲的,就是我对嘉玲是绝对信任。”

梁朝伟在记者会上,也承认了曾经与刘嘉玲、郭台铭在张清芳家吃饭,不过并没有谈到合作拍电影的细节。记者:“你跟刘嘉玲,郭台铭先生吃饭,有没有谈到进一步电影的合作?郭先生建议你转型当监制和导演?”梁朝伟:“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拍电影,所以还没有想过其他方面的发展。”记者:“跟郭先生有进一步谈到电影合作?”梁朝伟:“没有。”

梁朝伟对于自己主演的《无间道》和《伤城》,都获得好莱坞青睐改编重拍,感到很光荣,认为对港产电影工业有起鼓舞作用。

本文留言

作者王金华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