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肥猫状元要瘦身 过年吃出9公斤体重(图)

过年让不少人在春节长假里体重爆增,长沙肥猫“英俊”也遇到了同样的尴尬:普通宠物猫最多三四公斤重,可它竟“吃”出了9公斤的体重。

 瞧,大肚腩的“英俊”像不像一只母猫“妈咪”?

过年“吃”出9公斤体重   长沙肥猫状元要瘦身

过年让不少人在春节长假里体重爆增,长沙肥猫“英俊”也遇到了同样的尴尬:普通宠物猫最多三四公斤重,可它竟“吃”出了9公斤的体重。昨日,它的主人罗先生向本报求助,希望有人能帮肥猫减肥。

大大的脑袋,臃肿的身躯,肥硕得下垂的肚腩……9公斤的体重让肥猫先生“英俊”身材完全走了样。一般的猫最多不过三四公斤重,这只猫为什么这么胖呢?据收养它的罗先生介绍,今年春节,看到家里人都在享受美食,罗先生决定也让“英俊”放开肚皮。

谁知这一放就不可收拾,别的猫咪一天最多吃1两猫粮,“英俊”最多一顿饭能吃2两。

“这么胖会引起心脑血管疾病,所以我考虑帮它减肥。”罗先生希望有为猫咪减肥经验的朋友为“英俊”瘦身支招。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