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医生手术台上口角扔下正在进行手术的病人打架

两个人发生口角继而打起架来的事情并不少见,但是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手术台上就很罕见了。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的一家医院近日就上演了这样一出闹剧。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这家医院的医生拉杜洛维奇正在给一个病人做阑尾切除手术。这时候他的同事乌卡尼克走进手术室,不知他对拉杜洛维奇说了些什么,两个人忽然开始争吵起来。

  在场的麻醉师回忆说:“当时乌卡尼克揪着主刀医生的耳朵,在他脸上甩了一巴掌,然后走了出去。”

  拉杜洛维奇停下自己正在进行的手术,紧跟着乌卡尼克离开了手术台。两个医生在外面扭打了起来,双方都伤痕累累:不仅身上青一块紫一块,还被打落了牙齿、打裂了嘴唇,其中一个人的手指竟被折断。

  主刀医生扔下没有做完的手术跑出去打架,最可怜的当属躺在手术台上的病人。不过好在在场的其他医生及时上前收拾了拉杜洛维奇留下的烂摊子,而且手术进行得很成功,病人总算逃过一劫。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