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电影“震撼”日本大学

1月18日下午5点,神洲电影制片厂的大型历史电影《震撼》校园巡展来到了日本的东京电机大学。中文电影《震撼》,配有日文字幕翻译,在场的中日师生被电影中所表现的沉重的当今历史事件深深震动,很多中国人表示要退出中共。

《震撼》是一部以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揭露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的历史电影,以缓慢凄美的格调叙述了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和伟大,用沉稳朴实的节奏展现了震撼世界的99年大陆法轮功学员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似乎没有轰轰烈烈的言辞,但他们的智能与坚贞,慈悲与宽宏,给观众们留下的是心灵深处深深的震撼。

日本观众看后表示中共警察的残忍是难以置信的事实,令他们心痛。因为在日本法制国家警察是正义的象征,他们是保护民众,而不可能也不敢对民众拳打脚踢,而中共警察的残忍正是中国共产党无视人民生命的残暴本质的具体体现,应该受到所有人的鄙视和唾弃;而由于他们的残暴,给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们造成的极大的伤害是那么令人心疼和心痛;希望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更有10多位中国观众表示退出中国共产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法轮功学员,早日停止迫害。1月25日在东京电机大学又进行了第二场特别播映。据神洲电影制片厂表示,现《震撼》电影已被翻译成:日文,韩文,德文,俄文,均可在神洲网站观看:www.shenzhoufilm.com

本文留言

作者威威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