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当局多次搜索大塔农民领袖

 
刘北星[左1]、梁登奎[左3]均逃过一劫

2007年1月21日下午3点,宜宾县公安局的警察,在宜宾县城看见到医院看病的梁登奎。于是强行将其逮到公安局进行审讯,让其交待大塔农民维权的事情及过程。后因见梁病情实在太严重,在审讯几小时后才将其释放。

而在1月的一天,宜宾市公安局本想利用刘北星前往去老年协会团年之际将他抓起来。后被发现,刘北星改换其他车辆才逃脱,致使宜宾市公安局的企图落空。


案情回放:2003年,宜宾大塔近万人火烧乡政府;2006年7月18日,官方调动武装人员铁壁合围大塔乡,上演了[2万农民欲迎领袖出狱 官员扬言派部队干]、[700武装人员携120急救车阻止二万农民迎领袖]、[水果贩送达传唤通知书还架了两挺机枪]、[软泡不行武装提货 宜宾20多农民遭集体传讯]、[宜宾官方不惜玩火 大塔危局一触即发]等系列连续剧。

目前,社会各界正在帮助大踏农民维权。

本文留言

作者黄琦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