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落为阶下囚 陈良宇现头发花白牙齿松动

 

已下台的中共上海市书记陈良宇所涉及的上海社保基金币案越来越复杂,据报导,已查实他受贿超过人民币三亿元(合新台币十二亿余元),案情还涉及他的妻子王静芬及情人。

据最新一期“亚洲周刊”报导,社保基金案不断有贪官及地产商落网,目前至少五十人涉案,全案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审判。

报导说,已被双规(在规定时间和规定地点交代问题)的陈良宇经不起从高官落为阶下囚的心理打击,目前头发花白,牙齿松动,痔疮发作。

报导并说,陈良宇刚开始接受审查时态度强硬,自认为对上海贡献大,背后有人撑腰,因此不配合调查,直到他的心腹长宁区长陈超贤供出内情后,不得不低下头。

先前调查人员搜查陈良宇办公室,并未查到具体证据,但陈超贤供出陈良宇以妻子及情人名义作人头,收受价值三亿多元的股票。

报导并说,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调查小组在上海仍维持一百多人的规模,成员主要由吉林及江苏省纪委派出,同时每隔一段时间轮调,以保持调查人员纯洁性。

另外,上海知情人士也透露,陈良宇的儿子陈维力也涉案,但他却能顺利逃往美国,显然内情不单纯。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